什麼?Wrangler將推出第一條「保濕」牛仔褲

| January 28, 2013

已有七十年歷史的牛仔褲品牌Wrangler將會推出史上第一條「保濕」牛仔褲,這雙牛仔褲將會以skinny-fit型態推出,含有高度護膚成份能修護各位MM的美腿。

這雙名為Denim Spa Jeans總共有3款,分別是蘆薈,橄欖精華和柔順美腿系列。它們都能有效地防止橘皮的形成。它的保濕成份則含有天然油﹑杏仁油﹑熱情果油﹑玫瑰果油﹑乳木果油及大溪地萃取油。

(大溪地萃取油是一種將梔子花浸泡在精鍊過的椰子油內所提煉出來的油脂)

當這條牛仔褲的模特兒表示這條Denim Spa Jeans比任何牛仔褲都感到乾爽涼快,穿了這條牛仔褲幾天後,她的雙腿感覺比平日更柔順。

這條Denim Spa Jeans將於今天1月28日於asos.com發售,價值美金$149.09 (英磅85)。雖然這條牛仔褲的成份有效日子只是15天,但是Wrangler也推出了Reload Spray,能夠把成份的有效日子延長喔。(原文)

小編覺得這款牛仔褲適合一些懶惰的MM,穿著後就不用塗潤膚液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