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艱難的泥巴比賽 (2/9 ~ 2/10)

| January 28, 2013

  • 活動地點: Vail Lake Resort
  • 活動地址: 38000 California 79, Temecula, CA
  • 活動時間: 看個人或是團體選的時間!但是請跟官方確定!
  • 活動報名時間: 2/1 以前
  • 活動報名:https://register.toughmudder.com/register/groups/default.aspx?newgroup=true&event=11866
  • 活動報名門票: 2/9 – $180,  2/10 – $170

參加的每個人可得…

官網:
http://toughmudder.com/

這史上最艱難的泥巴賽跑比賽是 10 – 12 mile的障礙物賽跑比賽! 這比賽將會測試你的毅力和堅持力!所有報名費用將捐贈給 Wounded Warrior Project,據說目前已經捐到$3 million 了喔!

參加這場泥巴賽可以讓你嘗試到什麼是真正的成就感,比賽當中你將與同伴們一同出生入死,享受team work的革命情感,一起度過難關完成比賽!

如果你只是去支持朋友或當觀眾,建議比賽前的禮拜五晚上五點以前網上購買入場票只要 $20!!如果當天買的話就要$40!!劃不得阿

**比賽當天結束後,晚上還有更勁爆的派對讓你嗨到瘋啦!!

趕快來參加這艱難的泥巴比賽吧!

考驗自己!

尋找自我!

HOORAH!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