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s Italian Kitchen 延續義大利美味傳承

| January 28, 2013

 Brunos Italian Kitchen

210 W Birch St.,Brea, CA 92821
(714) 257-1000
(Bruno’s Trattoria 為舊店名)

在經典中求創新,延續義大利美味傳承

有一天閒逛在 Downtown Brea,無意間發現了一間新開的義大利餐廳。半露天式的用餐區,一走進去即是現代化咖啡色木頭系簡單的裝潢,一張張高腳椅順著吧台排列著。

菜單選項簡單明瞭,每道菜色設計都是身兼廚師的老闆親自設計,他將兒時對食物的記憶以及對傳統道地的義大利食物的喜愛無私地跟顧客分享。

擅長運用義式香料,搭配色彩鮮艷的蔬果,烹調出色香味美的料理,無論是義大利麵、煎牛、豬排、甜點或是鄉村麵包,都能吃出一身好手藝。

Bruno的人氣頭抬Arancini 是每桌必點的前菜,一顆顆炸得像似黃金肉球,一口咬下,原來是香濃的起司搭配道地的義大利火腿碎片。

Capellini alla Checca 也是最常見的菜色,以Angel Hair 搭配基本款實材: 蕃茄醬、蒜末、起司等,味道美味不膩。

另外推薦的是Pappardelln Bruno,以Short Ribs、碎蘑菇一起烹煮,跟口感渾圓帶咬勁的超寛麵條拌在一起,佐以新鮮食材熬燉的醬汁,整體搭配得宜,是必點招牌。

值得一提的是,Braciola di Maiale 也是很多人必點菜色,煎的軟嫩得宜的豬排為主菜,旁邊搭配青菜以及薯泥。

甜點除了大眾口味的意大利冰淇淋及提拉米蘇,Budino al Caramello布丁也是值得一試,核桃脆片、奶油、焦糖,挖上一瓢,多層次口感盡收嘴裡!

.

Brunos Italian Kitchen

210 W Birch St.,Brea, CA 92821
(714) 257-1000
(Bruno’s Trattoria 為舊店名)

Price: $11 ~ $30

Hours: Monday – Closed
Tues-thurs & Sunday:4pm-10pm
Fri-Sat:4pm-11pm
http://www.brunosbrea.com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 【Irish Coffee】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rea,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