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Pancake House 來頓豐盛的美式早餐

| January 25, 2013

來頓豐盛的美式早餐

展開悠閒一天的序曲

慵懶的週末睡到自然醒後,來頓豐盛悠閒的美式早餐,絕對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Original Pancake House是家歷史非常悠久的美式早餐店,創立於1953年,每日只從早上七點營業至下午兩點,位於 Aliso Viejo 的這家分店,是橙縣居民的最愛。

蘋果鬆餅是OPH招牌,份量超大,一堆上桌馬上聞到滿滿的蘋果和肉桂香,雖然名字叫做鬆餅,但這和一般美式鬆餅嘗起來有點不太一樣,蘋果鬆餅是一大份厚厚軟軟的鬆餅,口感吃起來有點像蒸蛋,吃得出有蛋香和奶香,上頭鋪著滿滿的甜燉蘋果,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除了有鬆餅,OPH還有很讚的歐姆雷,裡頭有著豐盛的配料,配上牽絲融化的起司,同時附餐可選鬆餅或是吐司。

不愛吃甜的朋友還可以試試班尼克蛋,爆漿的蛋黃配上火腿和馬芬麵包真是絕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iso Viejo,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