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x LANVIN’s Alber Elbaz 限量彩妝

| January 23, 2013

上一次LANVIN與H&M的成功合作後,這次LANVIN的設計師Alber Elbaz要跟LANCOME合作出彩妝喔!將於今年的6月份出售,這次限量彩妝將以顏色鮮艷的影與唇彩為主題!雖然主要設計還沒有公佈,不過 YOUTUBE已經可以看到他們合作帶來的動畫預告囉!

Alber Elbaz 曾問自己:「YSL 給女人力量,CHANEL讓女人自由,那我呢?我要給女人什麼?」相信到6月份的時候我們就會知道答案了。大家可先來看一下他們的動畫預告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