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n burger + umami burger 食記

| January 22, 2013

.

.

跟大家分享在pasadena上我愛的兩家漢堡店,一家是走老舊路線的pie’n burger: 工作人員也幾乎是年紀比較大的,一走進店裡就有溫暖的懷舊風,連可樂都是那種先加一點汁在杯子裡再打上氣的老式做法,但客人卻不少,看起來都像是常客,不用看菜單就可以直接帥氣的跟老闆點餐”跟之前一樣,來一份” (這是我永遠都做不到的境界,因為每次到一家店都想點不一樣的東西嚐嚐鮮)。

我努力的研究一下牆壁上面的菜單,最後為了不踩到地雷還是點了經典的起司牛肉堡。這個正在幫客人結帳的可愛妹妹是店裡唯一的”年輕人”

吃漢堡一定要配上一盤薯條才叫完美,就像吃香腸要配大蒜一樣是不變的定則 pie’n burger的薯條是厚切的,喜歡馬鈴薯的人一定很愛這種”桑桑”的口感,這裡不只馬鈴薯條厚,起司跟漢堡肉也都屬於比較厚實的,看看那片起司垂下來的樣子,根本就是在誘惑人不顧形象咬下一大口。肉質多汁美味,這也是我喜歡這種現點現做漢堡店的原因,可以吃到剛煎起來的漢堡肉就跟吃到剛出爐的麵包一樣讓人感到幸福~麵包夾著美生菜加上起司和漢堡肉,雖然是簡單的組合,但真的好好吃喔~~~

可愛的老婆婆店員在我們要結帳時問說”不來一塊派當點心嗎”,但我這個亞洲小胃吃完漢堡跟薯條後就飽到吃不下派了,只好跟老婆婆店員說SORRY~下次餓一點再加份甜派來吃吧!

pie’n burger
913 E California Blvd.,
Pasadena, CA 91106
(626) 795-1123
http://www.pienburger.com

.

.

另一家umami burger是間創意料理的漢堡,這間分店位在熱鬧的old town上面,從裝潢到漢堡口味都很創新。

我喜歡umami burger的裝潢~有一種簡約時尚感,在這裡吃漢堡感覺品味都提升了(幻想中),看不出是漢堡店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菜American,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