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三女生整容上癮 年內三人合共整容百次

| January 22, 2013

.

.

南韓整容技術早已普遍,從微整型到全身整容對於很多南韓的女生男生就沒什麼特別,割雙眼皮還是抽脂什麼的,只要可以變美就可以了。可是對於這三個南韓女生一次又一次的整型,什麼時候才完美呢?

據南韓SBS電視台1月17日當晚播出的節目中介紹了3名患有整容成癮症的女生,她們三人一年內合共做了多達100次的整容手術。(平均1人1年內30-40多次)

其中兩名女生以女明星為標準進行整容手術,另一名女生就以芭比娃娃為目標。但似終整容手術費用很昂貴,三女生們都只好等每一次發薪水的時候把所有錢拿去整容。就算身邊的人都說她們是整容妖怪又或是醫生叫她們適可而止,她們也通通不理,總會找理由來安慰自己。

其實我覺得三女生整容前也蠻可愛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