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又時髦,今年必敗皮草夾克單品

| January 19, 2013

LA這個冬天有點凍人,這時候皮草馬甲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很多MM擔心皮草的衣服會不會太誇張,其實真的不會,主要看顏色的選擇和搭配的方法。只要會搭,皮草馬甲是既不凍人,又很時髦的選擇。現在有很多品牌都有出仿皮草馬甲,熱愛環保的你就不用擔心啦。

▲ 皮草搭配tips: 由於皮草本身就有膨脹效果,特別是淺色款的皮草,因此下半身就要儘量精簡,可以以深色顯瘦,比如模特的穿法,就是搭配黑色skinny jean, 配上今年最in的及裸單靴。

▲ 仿動物花紋的皮草

除了單色的皮草,也有仿動物花紋的皮草,當穿上這種皮草的時候,就要注意內搭的衣服儘量修身,素淨,不然會顯得很花。

▲ 全黑搭配,酷酷的皮草

如果想把皮草搭出幹練的感覺,就選擇全黑好了。全身黑,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層次感,層次感可以通過不同的布料,質地來突出。比如名媛Olivia用細皮帶突出腰線,還有比較飄逸的短裙減輕皮草帶來的厚重感。髮型方面露出額頭,帶來清爽的感覺。雖然是全身黑,但是透露出可人的甜美。

▲ 皮草馬甲外搭

這種mix風不建議初次嘗試皮草的MM試驗,難度有點高哦。對自己身材很自信的MM,試著把馬甲和大衣穿出對比吧,突出馬甲的存在感。比如是裸色的大衣,就不建議搭配同色系的皮草馬甲了,這時候白色帶動物花紋的皮草可能更合適。

皮草馬甲chic搭法

喜歡運動風格的MM,可以嘗試把寬鬆的運動款sweater shirt內搭。爲了避免太過運動,而且上身已經夠寬鬆了,下身可以搭配迷你裙加黑絲,女人味立即顯現。

.

下面小編特地從幾個MM們常光顧的fashion website搜羅最潮最實穿的皮草馬甲供MM們參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