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好口碑卸妝品大比拼!真人試驗

| January 18, 2013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相信不少女生和小編一樣有化淡妝的習慣(BB霜+腮紅),所以回到家不管有多累,第一件事就是卸妝。就算只是上了薄薄一層BB霜,小編也會毫不留情統統卸掉。在這裡一定要提醒那些愛偷懶又愛美的女生,泡沫洗面奶並不能取代卸妝產品哦。因為殘留在肌膚紋理縫隙處的彩妝﹑灰塵﹑護膚品﹑油脂是洗面泡沫無法帶走的,如果不好好清除掉這些雜質,痘痘﹑油脂粒就會不請自來,而且後續抹再貴的保養品也是白費。所以啊,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卸妝品尤為重要,只有毛孔乾乾淨淨,後面精華的珍貴成份才能有效滲入角質層。這次,小編請好朋友豬瑜伽小姐親身體驗好口碑的8款卸妝品,讓我們從質地﹑乳化程度及卸除乾淨程度作出評判,力求不偏袒,絕無廣告性質,一切公平公正~~哈。先來張卸妝品全家福:

 

由左至右:肌研極潤卸妝油、資生堂彈力卸妝霜(黃色瓶蓋)、MAC卸妝油、Nursery柚子味卸妝啫喱、DHC卸妝油、softymo泡沫卸妝液、Fancl卸妝油、DHC卸妝乳。

我們實驗的方法:1) 用 Makeup forever 的防水黑色眼線筆在手背上畵心形圖案 2) 之後將卸妝產品置於心形上觀察質地 3) 按摩5下,觀察心形與卸妝品的融合度 4) 加水乳化,觀測乳化程度 (油狀產品:肌研極潤卸妝油、MAC卸妝油、DHC卸妝油、Fancl卸妝油) /化妝棉抹掉,觀測卸除程度 (乳狀及其他形態產品:資生堂彈力卸妝霜、Nursery 柚子味卸妝啫喱、softymo泡沫卸妝液、DHC卸妝乳)。

測試工具:Makeup forever 的防水黑色眼線筆。 (見左圖)

 

如圖,在豬瑜伽小姐的手上畫出一個心形,力求每次塗抹的平均力度一樣,大小一樣,以下是測試過程。

▼ #1 肌研極潤卸妝油 (肌研卸妝油是不含礦物油﹑無香料﹑無色素的,還含有天然橄欖油,尤其適合敏感皮膚的美眉)。

▼ #2 MAC 卸妝油 (專業彩妝品牌,也是不含礦物油,卸起來有股清香的精油味,比一般的油質產品來的清爽)。

▼ #3 DHC 卸妝油

▼ #4 Fancl 卸妝油 (Fancl 的卸妝油已經是鼎鼎大名,含尺花籽油,據說可以溶解角栓,不含防腐劑是他們家一大特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