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ekokko 小東京鳥串燒店食記

| January 16,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居酒屋 串烤

Kokekokko

360 East 2nd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你喜歡吃鳥肉嗎?” 不對!!! 是”你喜歡吃雞肉嗎?”

之前到日本時看到街上一堆寫著”鳥”字的招牌,我還真以為是烤小鳥店;這是由於小學到墾丁畢業旅行時沿路都有賣烤小鳥的攤販,所以不免將兩者聯想在一起,後來得知有”鳥”字招牌的代表是專賣雞肉和雞內臟的串燒店,才敢放心的踏進去嚐鮮 (真是俗氣的我)。今天介紹這家位在LA小東京 Little Tokyo 的鳥串燒店 kokekokko 就讓我誤以為自己現在身在日本!!! 因為進門帶位的是一位高大帥氣的白人男子,但卻講著一口流利的日文!!!整間店的店員在互相溝通的時候也都用日文(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日文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振奮感)。

除此之外,裝潢跟食物也都是非常的日本味~讓我這個熱愛日本食物的小鬼開心的點一堆食物後才發現…吃不完惹!!!!= =

kokekokko 雖然是雞肉專賣店,但嗜吃牛肉的肯尼居然也不介意,還回訪了第二次,因為他說~”東西烤的好好吃阿!!” 這倒是真的!每樣食材都處理得恰到好處,完全挑不到缺點。

一坐下來店員就送上燉的軟透的白蘿蔔,這道是招待的,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日本料理的精神就是那麼細緻。

食物不算太貴,跟在日本吃到的價錢差不多。

吃串燒一定要點杯啤酒,因為串燒口味偏鹹,很適合搭配氣泡類的飲料,想像著上班族在下班後坐在吧檯前一口串燒一口生啤酒,就有種說不上來的愜意!!! 我還有一個小癖好,就是看著竹筒裡的竹籤漸漸變多也會有一種莫名滿足的感覺!

我們點了碗雞肉末拌飯當主食,把最上面打的生小鳥蛋跟米飯攪和均勻,一下子就可以扒進好幾口~

一定要介紹的是這道店員推薦的鴨肉!!! 肉質軟嫩~醬汁甘甜順口! 配上蔥花吃下去我都想灑花了~~~ (這樣菜不在菜單裡,可以直接詢問店員喔!)

這道醬烤辣雞最後剩下一塊吃不完,打包回去放到第二天微波來吃還是一樣美味

雞肉丸,雞腿肉,雞胸肉佐哇沙米,雞肉捲茄子,特製雞心,烤秋葵,每一串都烤的很剛好,蔬菜也是鮮嫩多汁! 配上盤子裡的黃芥末和七味粉也是一絕。同行的強納森說以後中秋節都不自己烤肉了! 來這裡吃就好~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