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LA 美食特企 – 嚴選美味三明治大特輯

| January 7, 2013

Spitz – Street Cart Döner

老闆當初到西班牙留學時被當地的Döner Kebab土耳其烤肉所吸引,就將這個在全世界都受到歡迎的特色飲食帶回到洛杉磯,另行改良為加州人可以接受的口味,用每日新鮮食材讓食客可以輕易地嚐到異國風的絕妙滋味! 這裡出名的土耳其三明治名為Street Cart Döner,煎烤過的佛卡夏focaccia義式薄餅麵包 (另外還有Lavash Wrap的包餅選擇),沾上乳滑甜香的Tzatziki醬汁,裡面內餡可以挑自己想要的肉類、或是選擇Falafel中東蔬菜球、另外還有素食蔬菜的選項,店家都可以為你量身訂做!三明治裡面多元口感,讓人不禁的允指回味, 欲罷不能!

Spitz
Price: $8.00
(213) 613-0101
371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http://www.eatatspitz.com

.

Mendocino Farm –  Kurobuta Pork Belly Banh Mi

有機的全營養概念,在這個餐飲集團裡完全地發揮到極致; 熱情的服務態度到全公開化的製作過程,完全感受業者用心嚴選利用當地的有機食材理念。餐廳主要供應三明治與沙拉,主廚Judy Han總是會嘗試重建各地方的異國風味料理,將其美味元素轉換到三明治上。例如人氣三明治- Kurobuta Pork Belly Banh Mi,就是把越南麵包配上燉過的黑糖黑豬五花肉以及自製的醃蘿蔔、胡蘿蔔、香菜、黃瓜、辣椒、蒜泥蛋黃醬,麵包採用烤過的手工Caibatta義式麵包。店家還會隨著季節變化推出主廚Judy特選的三明治菜單,讓饕客可以隨著不同的傳統美味,彷彿來到了外地旅行!

Mendocino Farms
Price: $9.95
(213) 627-3262444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http://www.mendocinofarms.com

.

$10 – up 華麗經典  貴族價

Bäco Mercat – The Original Bäco

在這些知名三明治當中,Bäco Mercat可以說是名單中最別具創意的三明治單品!業主兼名廚Josef Centeno創作出的Baco是一種類似Pita的軟皮麵包,裡面的餡料也是耐人尋味的新奇口感,讓各地饕客願意每天排隊上門品嘗美饌!The Original Bäco麵餅 (很像台灣的刈包) 夾帶肥腴Q彈外表卻又炸至酥脆的豬五花肉與熬煮入味的牛肉,配上有大蒜堅果香橘紅色的Salbitxada醬 (西班牙的一種特別醬料),別有一番風味! 其他Baco選擇還有炸蝦、牛尾馬鈴薯絲 、牛舌等特色口味。

Bäco Mercat
Price: $10
(213) 687-8808
408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http://bacomercat.com/
.

Langer’s – #19 Pastrami Sandwich

被 LA 廣大居民擁戴,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燻牛肉 Pastrami 之一的Langer’s,著名的 19 號 Pastrami 三明治已經是餐廳的正字標誌,是每個第一次來 Langer’s 的顧客必點的餐點。19 號的特色從麵包就可感覺出來,採用黑麥 Rye 麵包,吃起來蓬鬆而麵包邊則是香脆清新,裡面的調味醬是俄羅斯式醬料 Russian Style Dressing,配上瑞士起司與爽口的 coleslaw 菜絲與著名滋味一絕的 Pastrami 肉片,簡直就是完美組合的極品三明治,果然有其實力稱霸三明治界!

Langer’s
Price: $15.20
(213) 483-8050
704 S Alvarado St., Los Angeles, CA 90057
http://www.langersdeli.com

.

Julienne – Open Face Smoked Salmon Sandwich

位於高級住宅區 San Marino 的貴婦早午餐廳 Julienne,透過不破壞食材原味的簡單調味,彰顯新鮮食材的豐美本色,吃進的每一口都是貨真價實的感動。除了遠近馳名的早餐選擇,這裡的午餐熱三明治也受到各方好評。口味有多樣選擇,其中的 Open Face 蛋沙拉三明治與白松露油的混合可口滋味無法用文字形容。另外法式麵包與煙燻三文魚的 Open Face 三明治配上奶油生菜跟番茄片,明顯而獨特的煙燻香味,加上魚片本身豐腴嫩滑的質感,吃起來外層香口而內裡鮮嫩,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Julienne
Price: $16.00
(626) 441-2299
2649 Mission St., San Marino, CA 91108
http://www.juliennetogo.com

撰文: Amy
攝影: 007
編輯: 小七 , And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Brea,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