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ews!! 冬季美髮保濕新品資訊

| January 4, 2013

容易毛燥、產生靜電甚至是頭皮屑增加都是冬天裡常見的毛髮困擾,做好頭皮護養是基本工作。介紹最近在日本以及美國獲得超人氣的無矽靈新品以及護髮產品給牛群們參考囉!

如何在冬天保護你的秀髮

任何一種極端的天氣都有可能導致你的頭髮受損。冬天寒冷的空氣除使皮膚乾燥之外,也會讓你的髮根乾燥無光。除了使用保濕產品,還有許多保護秀髮的生活小常識喔!

1. 外出時務必將頭髮吹乾。也許你從來也沒有因為頭髮濕濕出門而感冒過,但是其實有濕氣的髮根很容易因碰到冷空氣結凍後而導致損壞分叉喔。

2. 絲綢圍巾防靜電。冬天戴帽子或毛帽除了保暖也頗時尚,但是不同材質的帽子在與髮根不停摩擦之後其實很容易產生靜電甚至是損壞髮質。這時候你可以考慮在戴上帽子前用一條絲綢圍巾先包住頭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