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羽衣甘藍排毒減肥沙拉 Kale Detox Salad

| January 2, 2013

 羽衣甘藍排毒減肥沙拉 Kale Detox Salad

大家從去年年底到現在是不是跟愛咪一樣吃了很多大魚大肉? 而每年的新年新希望總是期望能活的更健康更快樂~不要老是光說不練,不如就從現在開始吧!首先就從淨化體內開始,讓我們一起迎接更喜樂﹑更健康的一年吧!

首先, 愛咪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被證實營養優點多多的蔬菜, Kale 中文翻作「羽衣甘藍」, 這個神奇的蔬菜不只是高纖維和葉酸, 還能排毒抗氧, 所含的維生素更是有A、B6、C還有K。Kale吃起來味道跟口感很像芥藍菜, 在國外常被拿來做沙拉或是加到湯裡。今天做的這道簡單上手排毒沙拉, 食材裡除了剛剛提到的Kale, 還有含大量維他命C的橘子以及抗氧的杏仁、鱷梨(Avocado)以及番茄!

多吃這道沙拉保證體內的壞毒素都會排出體外,讓你體內循環系統健康百分百、體外皮膚水嫩嫩容光煥發!新年新氣象~今年的運勢一定會鴻運當頭、財源廣進!

 

食材:

Lacinato Kale 羽衣甘藍……1 捆 (洗淨 切碎)
充滿汁的橘子………………… 2個
特級初榨橄欖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3 Tbsp
鱷梨 (avocado)……………..1/2個
烤杏仁片 (Sliced Toasted Almonds)…..2 Tbsp
莎莎醬 (Salsa)……………2 Tbsp
海鹽……………………..1撮
黑胡椒………………….1撮

做法:

1. 先將Kale羽衣甘藍切碎、鱷梨切丁

 

2. 接著我們要做沙拉醬汁:先將一整顆橘子擠汁, 加入橄欖油, 用海鹽以及黑胡椒調味, 攪拌均勻

 

3. 將另外一個橘子剝皮後, 仔細將白膜部分切掉, 之後小心將橘子切丁

 

4. 用一個大碗, 將橘子丁 、鱷梨、杏仁片、莎莎醬全部與羽衣甘藍拌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