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專欄 『瞎男特輯』讓女人冷感的土豆哥… (18禁)

| December 26, 2012

未滿18歲
…….請勿閱讀


文 / Yuna

小米一直以來都很『肖想』一位常出現在公司樓下抽煙的大帥哥,每天總是期待著在公司門口看見他的十分鐘,後來一方面也是為了方便稱呼,一方面也是女生的小秘密,所以我們幫他取個綽號叫做『土豆』。

小米決定今天就把這粒美味的土豆攻下,我開始滿心期待明天八卦的到來…「妳昨天把土豆做成土豆麵筋還是花生湯一碗?」我滿臉八卦的問道。「唉~讓我一頭撞死吧!什麼都沒發生…我把他踢下床,然後我穿衣服回家就這樣。」小米一臉怨婦樣。

「那也太慘了吧……發生什麼事情嗎?」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直到他在脫褲子的時候,看見他那阿公牌花色內褲,脫線就算了還給我反穿,真不知道是不小心穿反的,還是正面穿完再翻到反面穿,看到當下就快冷一半了。」

「所以就把他踢走囉?」

「當然還沒呀~才剛到房間就叫停也太尷尬了吧!想說脫掉就當作沒發生過,當然還可以接受。重點來了…他房間既然沒保險套,結果叫他去買,竟然放我一個人半小時才回來,等到身體冷了心也涼了。」

從原本夢想的『土豆』變成女人痛恨的『瞎ㄎㄚ』,你是否也常犯同樣的錯?
1. 請注意自己的內在美 – 男人喜歡看女人穿整套性感內衣,女人當然喜歡看男人穿性感內褲呀!我們必須保持隨時在備戰的狀態,所以請把衣櫃裡鬆緊帶壞掉的、穿到邊緣都脫線的、穿到破洞甚至已經充滿黃垢的內褲,趕緊通通淘汰換新的吧。
2. 請隨身攜帶保險套 – 這應該不需要我再多說些什麼了,你不想要小老弟還沒上戰場先陣亡,就請把避彈衣穿好。
3. 請別讓女生的感覺消散殆盡 – 男人堅持帶套是好事,但請速去速回…………不然就等著被踢下床吧。

圖片來源: 網路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