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松】 Torimatsu 日本炭燒

| December 13, 2012

這是一家在 Gardena 極富盛名的日本炭燒店,店內規模不算大,也是屬於居酒屋形式。一入內第一個景像就是看到大廚獨自一人汗流浹背地為客人們忙碌地照顧每一串料理,雖是辛苦,卻也看到大廚臉上幸福的微笑,因為看到客人吃完每一串燒烤後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對任何大廚們來說再辛苦都值得!

店內裝潢簡單明亮,大大一台抽風機強力地吸收所有炭燒的煙,所以不用擔心吃完一頓後身上會充滿讓人嫌惡的燒烤味。

菜單上清楚陳列各式各樣串烤菜色,其價位也非常合理,而且看到大廚準備那一串串可口的炭燒料理,真的會讓人想每一串都點來吃呢!

除了材料新鮮不在話下,師傅的串烤技術也是為這一串串燒烤畫龍點睛的絕妙之處。好比雞胗烤得好就外脆裡嫩,烤得不好就裡外都硬。

肉丸子烤到咬下去一瞬間,全在口中散開,熱呼呼的溫度與牛肉的鮮味全部散佈在味蕾上,而且原本被炭火所密封的肉汁,也一起在舌頭周圍翻騰,讓最普通不過的絞肉在此時此刻在口中組成了完美的交響樂。師傅純熟的手法,乍看之下很像隨便烤烤,不過吃下去的時候才發現功力真的很強。

文圖 / 007    推薦度 ★★★★  顆星

★ 本文同步刊登於生活潮誌第 7 刊 / Dec, 2011

 

Torimatsu

1425 W Artesia Blvd.
Gardena, CA 90248
(310) 538-5764
Price: $31 ~ $60
Mon-Fri:5:30pm-10:30pm
Sat:5:00pm-10:00pm
Sun:Closed
http://www.torimatsu.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arden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