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福 Mama Lu’s Dumpling House

| December 2,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小籠包

一口福 Mama Lu’s Dumpling House

153 E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一口福的小籠包一直是店裡的鎮店名產,幾乎是每桌必點。現點現蒸的小籠包被蒸氣融罩著,內餡飽滿豐盈且飄著參雜麵皮與肉餡的融合香味,讓人驚艷到它的魅力。內餡之所以有彈性是選用了拿捏比例恰當的碎豬肉,讓口感上肉質不會過油或是過膩,感覺得出裡面的高湯凍熬煮多時,肉汁非常濃郁味美,輕輕一咬隨即流出的湯汁,成為無可挑剔的美味。其價格平易近人也是生意總是高朋滿座的關鍵之一。

早期介紹: 假如你住在Monterey Park的話你應該會發覺在Garvey & Garfield 交口旁為什麼有一家餐廳時常都很多人在排隊。這一間就是這次為你們介紹叫一口福的餐廳。看起來不是很大而且裝潢很一般的店面,可是這裡的小籠包與 麵點類型簡直讓人回味無窮。

一坐下來時馬上會有一小盤小黃瓜及花生招待,你假如稍微看一下餐牌時會發現,這家的餐點價格比起一些專賣小籠包的名店便宜的太 多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Monterey Park,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