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24 獨樹一格的都會風格

| November 28, 2012

Bistro 以新鮮的食物品質及親切的服務為原則服務顧客,多元化選擇如漢堡、三明治、牛排、墨式 Taco、義大利麵,更是早、中、晚三餐供應,方便附近居民、上班族及附近旅館裡的旅客的三餐需求。

Bistro 24

1 Park Plz, Ste 165, Irvine, CA 92614
(949) 336-7906
Price: $11 ~ $30
Hours: Mon-Fri 7 am – 9 pm
http://www.bistro24oc.com

文/圖 Irish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