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時尚生活】時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9)

| November 26, 2012

Taylor Swift: 超有model架勢的她, 這天穿著輕鬆的橫條上衣搭上牛仔褲出現在澳洲雪梨街頭, 好時尚!…當然少不了她經典的大紅唇, ha!
sweater: Theory
jeans: Hudson
sunglasses: Ray-Ban
shows: Keds

.

讓大家來復習一篇很實用基本的吧!- 女人衣櫃必備的十件單品! 😀
http://ytchang.pixnet.net/blog/post/28507165

.

[歐美女星名媛街拍]

Miranda果然是穿什麼都好看! (而且她兒子好可愛也穿得好時尚啊,真想揑他的臉 :p) 大家可以參考miranda秋冬的牛仔褲穿搭哦! 🙂

.

[時尚之星]

Rachel Bilson一直都是我的時尚icon之一, 除了她身材嬌小如我們東方人外,她更是casual chic混搭高手!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她秋冬的穿搭哦! 🙂

.

[歐美部落客街拍]

來給大家看一張很有秋意的穿搭吧! 這景好美啊!
其實黑色搭配灰色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而且一件好的大衣真的會讓人看起來很時尚很有氣勢啊! 然後這件皮褲就是我的那件Paige Paloma喔! 這件我到現在還是大推, 算是我最常穿的褲子之一, 好搭好看又超舒服, 超推!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妝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