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葵花寶典大公開!

| November 26, 2012

眼妝再華麗,蘋果肌再飽滿,嘴唇再嘟嘟,惱人的黑眼圈,痘痘還有雀斑只會讓你的妝容大打折扣。會遮瑕才能有100%完美的妝容。很多美眉對遮瑕技巧很陌生,甚至嫌麻煩乾脆不用遮瑕產品,這次小編一次過介紹遮瑕的美麗秘笈,讓你成為遮瑕達人。

遮瑕Q&A:

Q1:遮瑕到底是用在粉底前還是粉底后?

A1:如果是用液體粉底,就用在之後;如果是粉餅,則用在之前。

Q2:市面上有遮瑕筆,遮瑕膏,到底怎麼選擇呢?

A2:按遮瑕力的大小來分,遮瑕棒的遮蓋力最高,其次是遮瑕筆,遮瑕霜。現在很多品牌都推出方便補妝和攜帶的遮瑕刷,例如YSL大名鼎鼎的明彩筆,遮瑕刷的特點就是妝效極其自然,方便使用,化妝菜鳥級的初學者也可以使用。而遮瑕筆勝在遮蓋力強,任何斑斑和痘印只要用法得當,都可以對付。美眉們可以根據場合選擇遮瑕的類型。

Q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遮瑕顏色?

A3:很多女生買遮瑕產品的時候都很隨性,往往因為某某產品口碑好

購買,根本不考慮適不適合自己。要知道,遮瑕的顏色和底妝顏色不一樣是很奇怪的哦。所以選購遮瑕品的時候一定要參照自己粉底的顏色,和自己本身的膚曠決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