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四二》11月30日登陸北美

| November 21, 2012

“一段被遺忘的歷史,

…..一個必須面對的真相。”

《一九四二》馮小剛導演的《一九四二》根據劉震雲先生的紀實文學作品改編,講述的是一九四二年的一場災難,中國抗日戰爭處於戰略相持階段,此時河南大旱,千百萬民眾離鄉背井,外出逃荒。

Video Thumbnail

Back to 1942 Official US and Canada Trailer 一九四二北美官方預告片

“一段被遺忘的歷史, …..一個必須面對的真相。” 《一九四二》馮小剛導演的《一九四二》根據劉震雲先生的紀實文學作品改編,講述的是一九四二年的一場災難,中國抗日戰爭處於戰略相持階段,此時河南大旱,千百萬民眾離鄉背井,外出逃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F0QCTdQD0 馮小剛導演從構思到拍攝這部影片歷時18年,共投資2.1億,力邀張國立,徐帆,陳道明,李雪健,張涵予等明星傾情出演,更有兩位奧斯卡影帝《肖申克的救贖》主演蒂姆羅賓斯以及《鋼琴家》主演艾德里安布洛迪重磅加盟。談到加盟這部電影的原因,蒂姆羅賓斯說他是被這個劇本打動了。他認為《一九四二》

馮小剛導演從構思到拍攝這部影片歷時18年,共投資2.1億,力邀張國立,徐帆,陳道明,李雪健,張涵予等明星傾情出演,更有兩位奧斯卡影帝《肖申克的救贖》主演蒂姆羅賓斯以及《鋼琴家》主演艾德里安布洛迪重磅加盟。談到加盟這部電影的原因,蒂姆羅賓斯說他是被這個劇本打動了。他認為《一九四二》既是人性最黑暗的電影,也是人性最光明的電影。而布洛迪則說:“上世紀40年代是一個悲傷的年代,告訴我們自己是那麼的脆弱,我們絕不能讓這段歷史重演。”

就像影片的宣傳語一樣: “一段被遺忘的歷史,一個必須面對的真相。” 馮小剛導演拍這部電影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從人性的角度解剖歷史,為華人和西方觀眾還原和重現這一段在二戰中不應被隱藏的過去。而他也表示:“這20年,我拍了很多成功的電影,成為中國最賣座的導演,我就是用以往累積的品牌賭一把,拍了這部電影。”可見他對於《一九四二》的看重以及對影片品質的信心。

而《一九四二》在羅馬電影節上首映之後,也獲得了世界各地媒體極高的評價,《一九四二》也被認為是今年羅馬電影節主競賽單元的大熱門。義大利媒體《Il Denaro》評價:“《一九四二》設下了一個很高的標準,儘管還有多部電影未亮相,但從現在來看,它如果得獎,一點也不讓人意外。”除了對於《一九四二》的場面調度和鏡頭掌控給出了高度讚揚外,西方觀眾表示他們真的“看懂了”這部電影,認為馮小剛充分展現了無國界的“人性”的共通點。

█ 2012年觀眾期待度最高的華語電影,有望刷新票房紀錄垂名影史的經典之作,如果你今年只能選擇看一部華語電影,那一定是《一九四二》!感謝華美銀行熱情贊助,這部華語電影年度巨作將於11月30號在北美地區上映。11月30號讓我們一起重溫歷史,感受《一九四二》給我們帶來的心靈震撼!

◆ 洛杉磯
上映影院: AMC ATLANTIC TIME SQUARE 14
地址: 450 N. Atlantic Ave., Monterey Park
電話: 888-262-4386

上映影院: AMC PUENTE HILLS
地址: 150 S. Azusa Ave., City of Industry
電話: 888-262-4386

上映影院: Century Stadium 25
地址: Cinemark 1701 W Katella Ave, Orange
電話: 714-532-953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