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時尚生活】時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7)

| November 15, 2012

.

.

[歐美女星名媛穿搭]

Rachel Bilson: 這季也很流行這樣紅黑的搭配喔, 尤其是黑色waxed有皮革感的牛仔褲! Bilson在Hart of Dixie裡的這個look多加了件白底的豹紋圖案上衣更亮眼多變, 我超愛她這個look啊! (很推薦大家可以看看Hart of Dixie這個影集, 除了是個輕鬆小品外, Rachel Bilson在裡面的穿搭也很可以讓大家當作上班穿著的參考喔!)
top: A.L.C.
blazer: Robert Rodriguez
jeans: Juicy Couture
heels: Christian Louboutin peep-toe pumps
bag: Z Spoke

.

[LA逛街趣: 牛仔褲天堂]

位於La Brea上的American Rag Cie是所有牛仔褲狂必定要去朝拜的聖地.
這裡走進去偌大的空間擺滿著牛仔褲, 品牌之齊全, 款式之眾多會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我這次走進去就試了至少三十件! 我很感激店員沒有變臉, 但是牛仔褲真的太多了嘛, 不試多可惜?!
這裡有賣的品牌包含AG, Current/Elliott, Genetic Denim, J Brand, James Jeans, Joe’s, Habitual, Hudson, Ksubi, Mother Denim, Nudie, Paige, Prps, Rag & Bone, Siwy, Textile Elizabeth & James等等.
包你一次穿個爽!

.

[J’s Outfit Of The Day]

今天穿的是Rachel Bilson, Lauren Conrad, 和知名部落客Wendy都穿過的Equipment條紋絲質襯衫.
下面穿的是我最愛的Paige皮褲 (沒照出來 :P)
這件真的很好搭, 可正式, 也可以輕鬆時尚.
可以像Bilson搭配皮短褲, 或是搭皮裙也可以噢!
不過它真的很透很薄, 所以裡面一定還要外加一件內搭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妝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