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這些都不是黑白照?

| November 13, 2012

現實主義畫派畫家

.

當小編看到這些「相片」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全部都是黑白素描。這些都是畫家很用心地用鉛芯筆慢慢畫出來的,就只有鉛芯筆,沒有其他。而這些幾可亂真的黑白素描都是出自於香港現實主義畫派畫家PAUL LUNG 的魔手之下。

這幅小狗素描就花了30小時來繪畫出來

畫家PAUL LUNG是一位來自香港的畫家,他是一位很喜歡畫畫的男生。他說無論是自己畫還是看其他人畫畫,他都很喜歡。從來都不會出售自已的作品,因為他只是單純地很喜歡「畫」。

這位畫家最常畫的是他喜歡的貓咪,他已經養了貓咪超過21年了,所以貓咪素描也是他最擅長的。他筆下的每一幅貓咪像真度都超好,就像給了貓咪生命一樣,簡直是栩栩如生的。

除了貓咪外,PAUL LUNG也喜歡畫人像。在他開始繪畫之前,都先會跟畫中人相約見面,讓他可以更加了解對方的性格。這位畫家經常跟很多香港的藝人合作,例如很出名的曾志偉,作詞人黃偉文和HANJIN等等。

.

想看更多PAUL LUNG的作品,可以留意他的FACEBOOK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ullungar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