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的韓式國民美食 Ondal

| November 13,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韓國料理

Ondal

3160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天涼就是要吃不一樣的鍋物

在KTown 中心的一家叫Ondal 的韓國餐廳..一般大家聽到韓國料理一定想起KBBQ 或豆腐煲, 但是這間可是非常Special ..這是一家砂鍋的料理店。有什麼特別呢? 就是他們用的材料相當豐富…從一開始的小菜就有兩三樣很特別的..一個就是生甜地瓜片, 一個就是醃漬的魚. 兩種都是在一般的韓國店比較少見過的。

Video Thumbnail

Ondal 辣牛肉湯鍋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韓國料理 Ondal 3160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天涼就是要吃不一樣的鍋物 在KTown 中心的一家叫Ondal 的韓國餐廳..一般大家聽到韓國料理一定想起KBBQ 或豆腐煲, 但是這間可是非常Special ..這是一家砂鍋的料理店。有什麼特別呢? 就是他們用的材料相當豐富…從一開始的小菜就有兩三樣很特別的..一個就是生甜地瓜片, 一個就是醃漬的魚. 兩種都是在一般的韓國店比較少見過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1u-JVTGS6s 我們叫了牛骨鍋, 辣炒海鮮, 海

我們叫了牛骨鍋, 辣炒海鮮, 海鮮餅及螃蟹鍋。剛上來的是牛骨鍋, 我們本來都以為要跟骨頭一起啃,可是女服務員用剪刀把每一塊肉都挑剪下來。 本來看就超吸引人的牛骨鍋,馬上升級變成香噴噴熱滾滾的牛肉湯鍋。哇靠..當每個人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都不相信..牛肉超嫩的..配著辣辣的湯..真的是美味呀…當我們在瓜分時..有一大盤的炒海鮮被捧上桌了…

螃蟹, 帶頭大蝦, 魷魚, 大蛤蜊, 烏賊…妙的是他們是用豆芽去炒…每一種海鮮都很入味..有一點像 Boiling Crab 可是很韓國味。大家還在驚訝中時一個鐵板海鮮餅出現在眼前, 本來有一點失望的感覺..因為看起來很厚..在試吃的一時..WOW..好脆喔..超級海鮮的.

壓軸的好戲終於到了…香辣螃蟹鍋…用了四隻螃蟹熬滾出來的湯頭芳香四溢. 唯一的失望是人滿多的..分到的螃蟹裡的肉也不是很多, 螃蟹也是很瘦, 所以很難評估這鍋。

有一樣很特別的事, 我們把牛肉鍋的料都清完的時候,服務生看見空鍋就馬上拿了白飯過來…用牛肉湯底的湯渣來炒飯給我們..很特別..炒出來都是精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Korean,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