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贅肉簡易瑜珈 Easy Yoga Video

| November 3, 2012


練習瑜珈不僅能讓你減肥,健身還能美容。幾乎身體的每一個部位,為內到外都可以通過瑜珈來進行運動和調理。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些大家可以在家就能很簡單掌握的減肥瑜珈動作。可以幫助大家在節日大魚大肉後,也不會擔心身材走樣哦!

  • 專業指導/示範: Sarah Li 國際瑜伽協會認證高級瑜伽導師,中國肚皮舞協會高級教師。從事瑜伽及健身減肥的教學的8年中,研究總結出很多適合亞洲人的健康運動方式。把更多的健康理念帶給熱愛運動的朋友們。

Video Thumbnail

擺脫贅肉簡易瑜珈 Easy Yoga by WaCowLA

練習瑜珈不僅能讓你減肥,健身還能美容。幾乎身體的每一個部位,為內到外都可以通過瑜珈來進行運動和調理。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些大家可以在家就能很簡單掌握的減肥瑜珈動作。可以幫助大家在節日大魚大肉後,也不會擔心身材走樣哦! 專業指導/示範: Sarah Li 國際瑜伽協會認證高級瑜伽導師,中國肚皮舞協會高級教師。從事瑜伽及健身減肥的教學的8年中,研究總結出很多適合亞洲人的健康運動方式。把更多的健康理念帶給熱愛運動的朋友們。 https://youtu.be/Wh98GkAN1Dk ★  補充: 剛開始練習的同學們可以按照個人情況選擇停留的時間和動作的次數。瑜珈的練習需要循序漸進,千萬不要心急哦!按照正確


★  補充: 剛開始練習的同學們可以按照個人情況選擇停留的時間和動作的次數。瑜珈的練習需要循序漸進,千萬不要心急哦!按照正確的方法,持續練習一段時間。就會看到非常滿意的效果哦!★

 .

瘦腰腹大腿瑜珈動作一

1. 仰臥在地上,雙手屈肘,手掌放在腦後,雙腿抬起彎曲膝關節。

2. 吸氣抬起頭部和上半身,用腰腹部的力量控制身體。

3. 自然呼吸,吸氣伸直左腿靠近地面,保持右腿膝蓋彎曲。停留3-5個呼吸。吐氣時慢慢放鬆全身。然後換另一側重複同樣的動作。每一側重複練習10次。

.

瘦手臂,腰背瑜珈動作二

  1. 俯臥在地上,雙腿伸直,雙手屈肘,手掌放在胸部兩側,頭部微微抬起。

2. 雙手出力推地,使胸部和腰腹部隨著吸氣緩慢抬離地面。保持胯部和雙腿不要離開地面。


3. 腰部臀部肌肉收緊。盡量上向伸展頸部,再次吸氣時雙腳慢慢抬起,微微抬起下巴,眼睛向上看。保持這個動作5個呼吸。

4. 吐氣時讓身體慢慢放鬆落地。重複練習10次左右。

.

.

美腿消脂瑜珈動作三

1.站姿雙腳併攏,背部保持挺直。雙手手臂向前伸直與肩同寬。

2. 吐氣彎曲膝關節,讓身體慢慢向下蹲。下蹲時膝蓋不要超過腳趾頭。雙腿向下彎曲到最大極限。停留3-5個呼吸。慢慢吸氣時回到站立體位。重複練習5次左右。

.

瘦腰腹大腿瑜珈動作四

1. 雙腿併攏屈膝,背部挺直。雙手向前伸直與肩平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