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即時報] 知名餐車 Grill ‘Em All 將在Alhambra開實體店

| October 30, 2012

[美食即時報]

不知道住在Alhambra的讀者們有沒有發現, 最近附近有幾家餐飲店已經放出消息, 將要加入Alhambra餐飲圈…頓時讓食客們蠢蠢欲動…

第一家就是知名餐車 Food Truck – Grill ‘Em All 即將在Alhambra的Renaissance電影院的Plaza開張他們的第一家實體店。

餐車的風潮在南加州已經風行了有一陣子, 陸陸續續這些商績不錯的餐車也都在各地開了自家的實體店, 讓喜愛他們食物的客人可以更方便的購買到。

店名:Grill ‘Em All

開張時間:未定 TBA

地點:19 E.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官方網站:http://www.grillemalltruck.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