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時尚生活】時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2)

| October 29, 2012

.

.

[歐美部落客街拍]

Sincerely Jules的Jules示範了這季最in的酒紅色牛仔褲搭配法! 我好喜歡她的靴子還有扣子在背後像是反穿的毛衣喔! 😀
簡約卻在細節上帶著特別的單品是我最愛的!

.

[LA逛街趣:美甲小物分享]
昨天終於用了Ciate的亮片指甲….大家應該都很好奇到底怎麼用吧, 呵…
其實裡面總共有三樣東西,
一個透明的指甲油, 一盒亮片, 一個小刷子.
用法如下:
1. 先將透明指甲油塗在指甲上, 當作是base coat.

2. 乾了之後, 再塗第二層, 一次塗一隻.
3. 在剛塗完第二層透明指甲油還沒乾之前. 將整隻指甲放進亮片盒裡, 記得讓每個面都有沾到.
4. 接著重複這個動作在每隻指甲上.
5. 等10-15 mins後, 用附的小刷子將多餘的亮片從指甲表面刷掉即大功告成!
注意事項: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多亮片啊, 大家在弄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會搞得整個桌面都是亮片, 而且等它乾掉所有亮片都固定要等頗久…然後可能半個小時以內你大概都不能做什麼需要用到手的事情 -_-使用心得: 很有趣, 但是費時而且弄完手要很小心啊, 要不然可能隨時都會弄到亮片….玩玩就好, 不實用!
.
[歐美部落客街拍]
我一直不是很愛LV, 不過這個低調黑金搭配的speedy加上又是Chiara替他們拍攝形象廣告, 讓我對LV改觀了一些, 看起來有質感上升了許多. 你們覺得呢?
.
[LA生活: 超屌古董車篇]
在LA最大的一個好處之一就是什麼樣的車都看得到!
有好車, 爛到快解體的車, 超跑, 當然還有古董車.
超級跑車像是lamborghini, maserati, bentley等其實已經見怪不怪, 倒是很多很可愛的古董車很有趣!
有天去吃早餐的時候就看到這台, 他可是精心修改過的卡車呢! (不止外面, 連裡面的方向盤一整個都是復古一套的!)
而且在前車窗和卡車尾插滿了小國旗, 貼著US Navy的貼紙, 害我進了diner, 一直在想是哪位軍人老兄的車, 呵呵…
現在要請大家來猜猜, 我用白色圈起來, 懸在車外的那個東西是什麼?! 🙂 猜對的會隨機抽獎噢! 😛
.
.

.

.
想取得即時好萊塢時尚消息, 美國精品名牌牛仔褲介紹, 歐美明星穿搭照, Gossip Girl 花邊教主穿搭照及個人穿搭照的人請在下面按”like (讚)”並加入我的facebook fan page :-)

Stay tuned! :)

FACEBOOK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妝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