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鄉民精選! 超瞎商品第一彈!

| October 26, 2012

鄉民精選超瞎商品呢, 就是每個禮拜我鄉民KT在網路上收集到的一些看起來很妙或者很莫民奇妙的商品收集. 絕對是平常不會在商店裡看到的. 買回去不管是送人當禮物還是自己用絕對就超與眾不同阿! 馬上開始吧!!!

Fruit Juice Sprayer – 懶人專用!

想要在食物上面擠些水果汁來增加香氣, 可是就是懶得去切還要擠弄的那麼麻煩. 那這玩意直接就插在水果上就可以直接噴灑在食物上面. 葡萄可能太小, 那榴槤跟椰子呢? 不過也不會有人真的無聊到去拿榴槤或者椰子來試吧? 看來只會用檸檬或者柑桔類的吧.  Amazon – $4.99

 

DJ Cat Scratch turntable – 貓奴專用!

家裡的貓為了磨爪子到處亂抓實在是不行阿! 反正都要買個專門給家裡的貓大爺抓, 那就買個有創意一點的東西! 培養貓爺貓娘的音樂天份?! 弄個DJ轉盤會不會比較會吸引這些貓爺抓阿? 這可是真的會轉的喔!  Amazon – $39.99

 

Facebook Like/Dislike Stamp – 臉書中毒者專用!

批文件的時候蓋Approve或者Reject就太沒有創意, 一點也顯示不出個人風格也難以引起共鳴 (拼公文要引起共鳴做什麼啦!) 所以啦! 就要用這個Like跟Dislike印章來顯現貼文(公文)的熱門度! 傳完整個就蓋滿了整張紙了吧. 讓你的公文也充滿人氣吧!  Amazon – $11

Driving Message Display – 路霸專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趣Funny,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