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充滿著電子的世界~享受一下大自然~

| October 25, 2012


秋天是走出戶外,適合露營的好季節。但你是否一想到有關露營,就會聯想到一堆惱人的瑣碎用品準備工作、一堆蚊子和骯髒不舒適的帳篷等著你,光是想就能累到打退堂鼓。不用怕!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其實露營也可以選擇過得很豪華喔!最近很潮的一種野外活動叫做Glamping,也就是 Glamour 與 Camping 兩個字組合而成的魅力旅遊概念,既能享受到戶外美好的大自然,又能享有舒適的居住品質和環境。本期WaCowLA就要特搜LA近郊「Glamping」的好場所,選個long weekend讓自己盡情享受大自然,愜意的紓解平時生活的壓力吧!

El Capitan Canyon –
Santa Barbara Resort

從LA開車往北走只要兩個小時就可到達的 El Capitan Canyon就位在 El Capitan State Beach 的附近。除了野外風景,還可同時觀看到大海和日落。到這裡你可選擇到戶外山道上散散步、騎腳踏車、攀岩等或使用貼心的室內設施泳池、Spa、Yoga 等休閒活動。最重要的住宿方面則有多種木屋或蜜月帳篷可供選擇。一般蜜月帳篷內有柔軟舒適的雙人床,溫馨優雅的桌椅陳設有如高雅的飯店。家庭出遊時可選擇高檔一點的小木屋,備有全套的廚房設備,專屬浴室以及進門前廊。若是你懶得準備,這裡也有提供餐點BBQ。晚上你還可以在木屋前  的星空下點上營火,邊烤 s’more 邊聊天看星星。  如何?心動了嗎?

El Capitan Canyon – Santa Barbara Resort
11560 Calle Real, Santa Barbara, CA 93117
www.elcapitancanyon.com 

Roar and Snore Safari –
San Diego Safari Park

很多人不知道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有提供晚間園區的活動和夜宿服務。讓你感到特別的是在園區對外開放的時間過後,仍享有逗留在充滿野生動物的 Safari Park園區內露營過夜的特權,體驗屬於非洲原始的大自然風情。圍繞你的將是各種動物的叫聲以及獅吼咆哮聲,膽子太小或怕吵的可能將無法適應。住宿方面有兩種帳篷供你選擇入住,一種是必須自備睡袋睡地上的傳統式帳篷,另一種是有舒適的雙人床和電燈的高級帳篷。這個營地除了提供住宿,還提供豐盛的晚餐和早餐,園內有專人帶領的野外動物探險和夜遊活動,更會是不容錯過的獨特經驗。

 Roar and Snore Safari – San Diego Safari Park
15500 San Pasqual Valley Road, Escondido, CA 92027
www.sdzsafaripark.org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