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為觀止的手工藝術~Miniature Art on the Tip of Pencil

| October 22, 2012

除了讚嘆之外,另外一個感覺是……

真的是很閒~

Miniature Art on the Tip of Pencil by Dalton Ghetti

用鉛筆製作藝術作品的藝術家不計其數,但Dalton Ghetti 以巧奪天工的雕刻技術創造出一件又一件驚嘆作品。

從事木工的 Dalton 創作鉛筆心雕刻作品長達25年,現年51歲的他說道: 從求學時期他便常常用雕刻同學的名字在鉛筆上,並將其雕刻送給同學。之後當他開始接觸到雕塑之後,他對自己下了一個期許,將改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做大的物品無法滿足他,他開始要從小的﹑迷你的物品著手,挑戰自己的能力極限。

這樣的的鬼斧神工並不是一般藝術家能辦到的,除了本身的天賦,耐心及毅力更是考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t Design,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