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Jolla 海邊的晨間饗宴 — The Cottage (San Diego)

| October 18, 2012

聖地牙哥  美食推薦  早午餐

La Cottage P05

 The Cottage 位於La Jolla Downtown,雖然附近也有許多家Brunch,但 The Cottage 總是有許多人在排隊,就連平日也不例外。 The Cottage 處於一個得天獨厚的好位置,因為稍微遠離商店街,附近的street parking非常好找位子,從海邊走上來也不算太遠,吃完了brunch就可以去海邊散散步,看看La Jolla Coves有名的海豹~真是非常享受。

The Cottage 的Menu並沒有像連鎖的美式餐廳有那麼多圖片,他的Menu很簡單,小小的一本,但裡面有很多種選擇。完整Menu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http://www.cottagelajolla.com/breakfast.html

就來介紹一下 The Cottage 的熱門餐點吧!!!

▼ 人氣第一名:Eggs La Jolla

Eggs La Jolla 裡面有Canadian Bacon、蘑菇、番茄和菠菜,蔬菜非常的多,非常的豐富。重點是看他那面那兩顆半圓的蛋,切開來時,流出的蛋汁,更是驚為天人!!!光是用看的就已經快流口水了,吃下去的滑嫩口感更是驚為天人!!!

半熟的蛋汁加上培根和各種顏色蔬菜,Eggs La Jolla加滿了一天的元氣。另外,還可以選擇馬鈴薯塊或新鮮水果當附餐喔!

▼ 大受歡迎甜甜的早餐: Classic French Toast

軟綿綿的French Toast,搭配糖粉和楓糖漿很不錯,但要小心不要加太多糖漿,不然會太甜。雖然French Toast上的草莓和香蕉是要另外加錢的,還是非常的推薦。首先,因為只有French Toast有點單調,加點水果會有比較多味道;接著,有了草莓和香蕉,可以中和French Toast的甜味,也可以提供不一樣的口感和水分,讓整份餐點更加爽口!雖然是甜食,好像無法當作正餐,但是他的份量非常足夠,所以千萬別把他當成甜點而點了下去。

另外,是一些我吃過覺得很推薦的。幾乎全部都是鹹食,畢竟在肚子很餓的時候,似乎鹹食更能吸引我,特別是Omelettes 和炒蛋系列。

Omelettes系列中,試過了幾種:Tuscan, West Coast, Southern California, Mediterranean

West Coast 以蘑菇為主,裡面真的有超多蘑菇,喜歡蘑菇和起司的人非常適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 Joll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