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專欄 『姐弟戀不戀』 (18禁)

| October 17, 2012

未滿18歲

……….請勿閱讀


文 / Yuna

男人們常在說妹當然要找幼齒的啦,因為“吃幼齒補眼睛”,講得好像是女人們到了熟女的年紀,就該躲起來免得男人們看到不小心瞎眼,女人們總是對男人愛幼齒感到忿忿不平。

不要活在守舊思想裡了,其實女人們找幼齒男也是可以“變年輕跟補皺紋”唷。

很多報章雜誌都有相關的文章,證明“姐弟戀”在兩性關係上,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都是最佳的伴侶組合唷!

幼齒男可能在感情方面磨練的少,所以在兩性相處時幼齒男總是帶了份“傻勁”而這傻勁卻常常能給女人帶來無盡的驚喜與歡笑。好友Annie在朋友的聚會中認識了一位“帥弟”,這位“帥弟”三不五時的溫馨簡訊、送小麵包、零食、點心、偶爾鬥個嘴皮子,讓在情場打滾多年百毒不侵的Annie成天拉著我這好友諮詢,就像回到少女時期一樣,因為幼齒男滿足了女人們的需要感。

更重要的是俗話說:“女人30如狼,40如虎”,這時候的女人們可挑嘴的,技巧都不容小覷,賀爾蒙讓需求增加,說不定也閱人無數,而男人呢?

男人就卻是三十歲就要開始下降性戰鬥力,甚至很多都只剩……..“那張嘴”

所以呀~熟女們不管是離了婚還是當了敗犬,都請拿出自己的自信與魅力,告訴自己“我很棒!我很棒!我很棒!是那個只剩一張嘴、又老又禿的男人不長眼”

妳的青春活力小種馬就在人生的下個十字路口等你唷 ^ ^

.

圖片來源: 網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