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專訪: 女神 Angelababy 《太極》從零開始

| October 17, 2012

這次WaCowLA 很開心能夠跟香港女神 Angelababy 獨家訪談!! 在訪談中Angelababy透露在電影中飾演的陳玉娘這個角色頗為搶眼,此外,Angelababy也很自豪因為自己經過這部片的洗禮,變得比以前更Man(男人)。請大家記得關注她在 【太極-從零開始】漂亮的演出唷!! 《太極》從零開始  –  北美10.19上映!!!

Q: 對於參與《太極》的演出你有什麼感想?

A:聽到《太極》的時候,片名就讓我覺得很新鮮。 《太極》還並非太極,你看過同類型的電影嗎?沒看過吧,所以這一切都讓人充滿了期待。我之前拍的愛情片《全城熱戀》、《全球熱戀》、《第一次》大都是比較甜美的感覺,這次最大的不同是我演了一個性格上正義感十足又有點兒任性的俠女,武功也很厲害。很不一樣的嘗試。

 

Q: 請為我們介紹一下您所飾演的角色?

A:在《太極》裡面我的角色叫做陳玉娘,她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女生,有一個非常搞怪的老爸,這個角色在小時候就沒有媽媽,一直跟著爸爸長大。因為肩負著媽媽的一些責任,所以在陳家村遇到了一些艱難問題的時候,她會一個人站出來保護整個村子的人,我覺得這個人的勇敢,是讓我覺得非常敬佩跟仰慕的。

Q: 本片中與馮德倫導演一同合作,你覺得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A:他是一個充滿年輕活力的導演。他很帥,拍戲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很多女性工作人員在很努力的為他去工作。他的想法很新穎,他會把Rock還有工夫和我們穿著古裝戲服的人結合在一起,拍戲的時候他會讓我聽Rock,我覺得對我完成這部電影幫助還蠻大的。

 

Q:  出演這部戲最困難的部份是什麼?

A:因為拍攝《太極》裡的角色是真正的要打,為了《太極》其實訓練了兩個月。包括訓練太極,武打動作以及拉筋。最厲害的時候拉筋快腿劈到170度,差一點就180度,每天基本上都在流眼淚。那時候拍戲還經常受傷,雖然打戲受傷是必然的,但是剛開始還會覺得,哎呀我好可憐,為什麼我全身都是瘀青,然後到最後的時候就覺得,唉這點小瘀青算什麼,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嘛。我覺得經過《太極》的訓練之後,現在拍任何會受傷的戲,都不覺得辛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