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健康食品, 你平常攝取了幾種呢?

| October 16, 2012

想吃的健康嗎? 來看看有豐富營養的食物有哪些吧!

 

番茄-(抗癌、清洁血液、降血糖、美白等等……不用多介绍了吧)

菠菜-是預防和治療夜盲症及貧血的很好的食療菜。同時也是補充葉酸的代謝物來源。菠菜所含的葉酸能保證人的精神健康。如果5個月無法正常攝入葉酸,人會出現健忘、焦慮等症狀。

 

花生-學名為落地花生又名長生果、長壽果、地果、唐人豆、落花生等。素有“中國堅果”、“田中之肉”美稱。其營養成分可與雞蛋、牛奶、肉類等相媲美。所以花生又被譽為“植物肉”。每日適合量,80-100克。

 

花椰菜-屬十字花科植物甘藍族蔬菜,其故鄉原在西歐。亦稱菜花,亦稱椰菜。有紫、綠、黃、白等品種,綠色菜花也叫西蘭花。花青菜。綠色較白色營養多一些。以紫色菜花市場最為走俏。

藍莓—聯合國糧農組織列將藍莓列為人類的健康食品之一,被譽為“黃金漿果”。想要延年益壽的話,建議你多吃藍莓,多喝綠茶,和銀杏。

 

燕麥-營養價值很高,蛋白質含量很高,且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維生素E 的含量也高於大米和小麥,維生素B的含量比較多;脂肪和熱能都很高,其中的亞油酸可降低膽固醇、預防心髒病。

綠茶-好處非常多如延緩衰老、抗菌、降血脂、減脂、瘦身、防齲齒、清口臭、防癌、美白、防紫外線、可改善消化不良情況、預防失智症、抗氧化、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促進新陳代謝等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