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新鮮嘗!】 超激辛! 神秘零食挑戰狀

| October 9, 2012

今天下午小編正在如火如荼的趕稿子當中,上頭老大突然丟了兩包超大的零食在我面前說:“諾~拿去吃~吃完寫報告”, 我還在想說果然公司還是對我很好的,竟然發放零食給我們吃,沒想到當我看清楚時,竟然是兩包包裝上斗大的寫著
激辛” “挑戰狀”以及”刺激的美味“的字眼…我說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丟筆~~) 唉!皇命難違, 我就只好準備大量的水stand by, 來個神祕零食大挑戰啦!(熱血~~~~)

 

這一大包青綠色的東西 寫著”柿的種” 還有長條狀”山葵”圖示的, 想必就是整人遊戲常出現的嗆鼻WASABI零食!我是不是早上得罪到誰了?竟然要這樣對待我 (跪)

 

(背景音樂請放大白鯊… 咚咚 咚咚咚咚~)

忍著淚水我打開了一小包, 捏著鼻子灌了下去!阿~~~~~還好嘛~比我想像中輕微多了!喔喔~不對~是回嗆辛辣!我的鼻子好嗆~~~~ (不然咧…都說是Wasabi了) 阿~我不應該手賤灌下去的!

講實在話, 這個玩意兒吃起來就像米果一樣, 口感還蠻香脆的、喀滋喀滋~不黏手也不會弄的桌子上都是碎碎….如果避過上面嗆鼻的Wasabi…我想我是可以大口大口的一包又一包…

 

 

中場休息30分鐘後, 再來挑戰這個紅咚咚的 “激辛”零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開箱Open Bo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