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洛杉磯人氣冰品 冰淇淋繽紛的色彩讓人想大口吃下

| October 9, 2012

KindKreme

非常獨特的全素食冰淇淋店,提倡健康和環保。所有食材一律不含動物製副產品,冰淇淋也全部以椰奶或杏仁奶為底,搭配新鮮有機蔬菜水果以及純蜂蜜製作成口味獨特的全素冰淇淋。特別推薦以五種海藻合製而成的Clean Green口味,體驗一下清涼加健康的精緻絕妙組合。

★ KindKreme
319 S. Arroyo Pkwy, Pasadena, CA 91105
(877) 985-5463

.

Fosselman’s Ice Cream

老字號冰淇淋店,強調以天然健康的新鮮水果和低脂牛乳以家傳秘方手工製作而聞名。夏季限定推出的芋頭乳脂和水蜜桃新鮮水果冰淇淋不但口感滑順香濃,還能吃到新鮮果粒喔!另外受歡迎的香蕉船(Banana Split)更是經典花式聖代的始祖,滿滿的香蕉風味甜在心頭,別有一番懷舊滋味。

★ Fosselman’s Ice Cream
1824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2-6533
www.fosselmans.com

.

Milk

實如其店名,店內所有自製的冰淇淋全部使用純牛奶原料,使得口感不僅香濃滑順,更有搭配獨特的多種冰淇淋三明治可供選擇。濃郁的美式奶香冰淇淋爽口不甜膩,紮實綿密,絕對值得鮮嘗一番。

★ Milk
7290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9-6455
www.themilkshop.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Alhambra,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