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 iPhone5? 那就來個谷蜂吧!

| October 5, 2012

說全球2012年最熱門的手機肯定是蘋果所推出的iPhone 5啦! 不過有家中國品牌”谷蜂”把”先搶先贏”這個道理發揮到極致, 硬是搶在蘋果向世界公告他們最新的iPhone之前就先推出了他們的新產品GooPhone Y5講明了為了打敗Apple的iPhone所開發出來的產品. 馬上來看一下GooPhone Y5長什麼樣子吧!

 是的,你沒看錯, 我也沒貼錯. 我不管怎麼看, 正的看反的看 甚至倒立來看. 除了那隻蜜蜂之外其他的樣子都跟iPhone 5長得一模一樣阿! 這是什麼妖術?! 那就算了, 連”iPhone 5”這個名字也被這家公司註冊走了. 不過搭載的當然不可能是iOS啦! 而是Android, 所以想要有iPhone 5的外型可是卻想要用Android, 這…我想就可以一次解決了吧XD 這個真的是顛覆我的想像了! 我怎麼也想不到有兩家公司的產品長的可以這麼的接近.

還全球首創全球首發耶!!!

這個厲害了, 這是真的是先喊先贏就對了! 警察!警察! 可以這樣的嗎? 太沒天理了吧! 只差沒講明蘋果你想要再中國賣iPhone就趕快付錢拜碼頭吧!

你以為他們只有這樣的能耐嗎? 號稱要狙擊美日韓的公司怎麼可能區區出一款GooPhone 5就以為可以霸佔市場了嗎? 各位鄉民們實在是太天真了! 當然怎麼可能放過Samsung呢? 當然也要一併吃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