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vert Scanner 趕快整理你的桌面吧!

| October 4, 2012

你的辦公桌是不是都堆滿了紙張﹑家裡總是有一堆帳單還是一堆紙,要找資料時總是要在那邊翻箱倒櫃嗎? 都什麼年代了! 當然要全面的數位化阿! 結合你的 iPad 裝上了這款 iConvert Scanner 可以將你的所有紙張都轉成圖片建檔存起來,這樣隨時要找的話都可以直接用電腦收尋,整個過程超簡單! iPad 裡面有裝 Dropbox 或者 Google Drive 的話,不管你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家裡,所有檔案還是帳單備份都可以簡單整理的乾乾淨淨,家裡或者辦公桌上也不會堆了一堆紙頭,呈現亂七八糟的樣子。

.

喜歡整齊乾淨的鄉民 K.T 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iPa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