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中秋烤肉晚會! 玫瑰色的校園生活!

| October 2, 2012

TSA中秋烤肉賞月加聯誼

身為一名鄉民最基本的要素就是要喜歡湊熱鬧, 哪裡有人群就要往哪裡去. 在美國也一樣! 這次TSA(台灣學生會)舉辦的中秋烤肉賞月的活動聚集了不少美女, 喔不, 是不少鄉民. 當然身為職業鄉民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認識新朋友的大好機會呢? 也帶上了幫助認識朋友的十大兵器之一, 我家的狗.

不管你是孤家寡人的剛到美國還是已經是留美多年的老屁股, 都不要放棄這個認識新朋友拓展交際圈的好機會喔! 當然來到這邊的不是只有台灣人而已, 也有很多其他來自中國或者香港的朋友. 在這邊沒有國籍或者政治的分界. 有的只是愛好烤肉和認識新朋友的一群人!

當然除了吃吃喝喝以外, 也有遊戲來增進大家的友誼!

來到這裡就不要害羞啦! 大大方方的介紹自己去認識新朋友吧~展開你玫瑰色的校園生活! 錯過了這次也沒關係!下次還有類似的活動就要記得參加喔!好吃又好玩!比撒尿牛丸還猛阿! 去了之後考試都考100分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