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牛肉麵 Remy’s Noodle Palace

| October 1, 2012

.

新開張不到半年的老張牛肉麵,因為好口碑不斷而迅速累積好評知名度,以大牛骨慢火熬煮高湯精華,再加入蠶豆瓣醬和十幾種中藥材等素材烹煮牛腱肉。高湯加上牛肉原汁的牛肉麵湯頭濃郁卻不油膩,純天然原味獨具口感。麵條選用新鮮麵,不經過冰箱冷藏,質地軟Q有彈性。牛腱肉軟嫩,肉中帶筋具咬勁,是其特色之一。 雖然沒有出奇的菜色,人氣招牌就是紅燒牛肉麵、炸醬麵,麵湯料理口味十分簡單,但強調的是價格平易近人、份量實在。

老張牛肉麵 Remy’s Noodle Palace

18211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5-2887
Price: under $10
Open 7 Days: 11:00am – 9:30p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Rowland Heights,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