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東西方名人座右銘

| September 27, 2012

自從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天地孕育所有生命,生命體開始從原生物慢慢進階演變,直至演化到有”人類”這個生物,然後經過幾萬年的環境演化與DNA 染色體的進展,人類開始有思想,有智慧的產生。也因為人類開始有智慧,所以造就了無數文明及科技。在中西方文化的薰陶下,孕育了不少名人,而這些名人在世時不僅對於人類有特別的貢獻,其論點甚至座右銘對於後世的人類造成非常深遠的影響。  ( Oh my god! 牛小編竟然掰出這麼有深度的一段話,喝點小酒後源源而來的靈感的確有差…..  一.一)

當然也有人說,人類的智慧在佛教和基督教來說,應該是上帝在創在人類,也同時賦予生命﹑思想﹑智慧還有靈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資Information,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