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XT Switch 810 水冷空冷兩相宜的超值主機殼!

| September 24, 2012

後面有個很酷的小設計~ I/O板和擴充槽有兩個小白色LED來照明~!

兩個快拆硬碟盒的風扇可以調整角度來吹顯示卡~!廣大的空間, 10個超大的整線孔, 全部都有橡膠包覆. 原廠附贈後方的14公分靜音風扇,可以看到後面的風扇螺絲孔可以讓風扇上下移動而不是只固定在一個地方, 我想應該可以裝兩個12公分風扇在上面吧. 拆掉下面一個快拆硬碟盒的話下方可以裝一個中型散熱排(兩個14公分風扇大小的)

後面有廣大的整線空間和很多整線用的掛勾, 超大的CPU開口. 和硬碟從後面抽出而不是前面. 還有附贈可以連接6個風扇的電源分配器耶!有了這東西要接多少風扇都可以在這邊直接擴充實在是太方便了! 超實用的小東西是用魔鬼沾黏在上面的, 所以可以看你要移到哪裡都可以!
接下來組裝完成圖!

是不是很整齊乾淨呢?! 整齊乾淨的配線讓空氣流通更加順暢也會有效提昇電腦效果喔! 不要再讓你的電腦內部亂糟糟的了! 趕快整理一下吧!

總結: 整體來說NZXT非常注重很多小細節,貼心的設計和完美的組裝品質讓這款機殼C/P值直線上升阿!以$169的價錢我想這是最棒的機殼了! 可惜的是亮光黑的部份實在是太容易沾指紋就看起來髒髒的.  不過這是一款不得多得的好機殼. 在相同的價位裡你很難在找到一個Full Tower比的過這款.

主要重點就是它的空間設計, 細節和附屬的功能讓玩家可以盡情的輕鬆組裝屬於你自己的電腦. NZXT真的是以消費者的角度設計出很多貼心實用的功能在這個機殼上. 當然除了鋼琴黑以外, 更推出了鋼琴白和限量版的鋼鐵灰和霧面黑. 截稿的時候鄉民KT也使用了好幾個月了! 內部還是乾乾淨淨的沒有積灰塵! 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