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XT Switch 810 水冷空冷兩相宜的超值主機殼!

| September 24, 2012

.

.

不管你是要水冷還是空冷,

絕對有足夠的空間讓你發揮!

  一直自組電腦這麼久了卻一直沒有嘗試水冷機, 所以決定來拼一下來組個水冷機. 資金的限制下看了很久總算決定購買NZXT最新力作Switch 810黑色!美金$169.99 馬上來看一下吧!
實在是有夠大的啦!比Corsair 800D還大畢竟是Full Tower.

亮光黑為主, 平光橡膠黑為副. 很容易沾指紋就是了. 旁邊的大窗戶實在是很得我心阿!沒有風扇口在窗戶上面整個乾乾淨淨的.

正面可以安裝兩個140/120大小風扇. 原廠附贈的14公分的風扇有夠安靜的啦~!最上面的隱藏面板有USB2.0兩個,USB3.0兩個, 一個SD卡槽, 耳機和麥克風孔和重置按鈕和LED開關. 下面有四個擴充位, 最下面的那個是硬碟快插槽.

再來上面有可以開關的散熱孔, 頂上外面可以裝三個14公分的風扇,裡面又可以在裝三個~夾散熱排三明治喔!原廠就有一個安裝在上面了.

再來正面和底層也都有抽取式過濾網讓灰塵不會被吸到主機裡面影響效能. 要清也可以很輕鬆的就抽出來清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