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won Galbi KBBQ 城市尋味

| September 21, 2012

城市尋味  沉醉在毫無拘束的燒烤酣然

在找尋好吃的韓國烤肉餐廳這段期間,總是有很多人跟我推薦這家位在韓國城的Soowon Galbi,而且既然名字都以Galbi牛小排取名,加上網路上頗受好評,這種美食我怎麼能錯過呢~

貼心的菜單設計,詳細地教你怎麼正確的吃烤肉,從基本的沾醬到裹肉的Wraps 都會貼心的寫清楚,讓你不是光獃獃的吃肉,而是要真正的品嘗韓國的飲食文化,讓你可以深入的一起探索吃肉的精神!

數十種精緻開胃小菜,讓你可以吃得到食材的新鮮還有層次感,讓你很快就吃完一輪又要再補一輪!

一家連小菜都很用心的餐韓國燒烤想必肉質當然也不會馬虎:肉類除了單點外,也有四種依照人數多寡的Combo套餐選擇。

我們這次直接點最頂級的A套餐 ($99.99 約四人份) 包括店家嚴選未醃漬過的帶骨優質牛小排、厚實大塊肋眼牛排、油花分佈均勻漂亮的肋眼牛切片、可以烤到金黃焦脆的粉紅色豬頸肉、令人驚艷的醃漬肋眼牛肉還有很多人愛吃的牛五花 (Beef Briske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