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的傳統家鄉味特色早餐店,你光顧過幾家?

| September 19, 2012

位於San Gabriel的Valley Blvd上,所有的餐點都是早上新鮮製作,而且11點左右就會賣光! 除了一般的豆漿,他們還有黑豆漿喔! ……小編餓了!

 

JJ 小雅屋 (JJ Bakery)

小雅屋是LA華人間知名的麵包店,但是除了新鮮好吃的麵包,還有台式的點心與早餐。小編推薦小雅屋的台式漢堡,喜歡蝦子的還可以試試看蝦堡,非常正宗的台式漢堡味! 配上米漿,彷彿回到台灣國中在教室吃早餐的感覺!

 

義美燒餅油條台灣小吃 (Ye-May Restaurant)

在San Gabriel的義美也是許多人吃台式早餐的人氣選擇。除了早餐,裡面的麵點類也非常受歡迎,每天早上新鮮現做的各式早餐與豆漿,還有台式的粽子與肉丸等點心,可以點來試試喔!

 

永和豆漿 (Yung Ho Restaurant)

同樣位於San Gabriel的永和豆漿,原本是總店的老闆所開的,但是換了老闆之後客人還是絡繹不絕,幾乎每天的早餐時間都是客滿,喜歡喝豆漿的人可以來試試他們的豆漿喔!

 

丁胖子 (Ding Pangzi)

丁胖子其實是重慶餐館,同時有豆漿﹑燒餅油條與南北小吃,除了來這裡吃南北小吃與重慶菜以外,也有很多人喜歡來這裡吃台式早餐喔!

.

.

資料來源: http://blogs.laweekly.com/squidink/2012/09/ten_best_taiwanese-style_break.php

照片來源: Yelp, Clarissa Wei 

實習生 Tiff 整理編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區Arcadia, 區City of Industry, 區Hacienda Hts, 區Monterey Park, 區Rowland Heights, 區San Gabriel,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