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原來神奇的蜂蜜也可以養顏美容唷!

| September 17, 2012

    蜂蜜除了食用,還具有美容功效。蜂蜜是一種水溶性的保濕劑,能將皮膚水分緊緊鎖住,提供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使皮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9月是美國蜂蜜月,WaCow 要介紹幾款含有蜂蜜的超人氣美妝品,讓我們在將自己保養水水美美的同時,別忘了紀念蜜蜂的辛勞喔!

LUSH

HONEY BEE
小蜜蜂汽泡浴球

蘊含豐富的蜂蜜以及蘆薈萃取,讓人在沐浴時享受蜂蜜奶糖與香甜橙味的香氛,體驗深層的肌膚清潔和柔軟滋潤,洗後還會充滿活力和元氣喔。

lushusa.com    $6.40

ONE WITH NATURE

Dead Sea Mineral Soap –
Honey Almond Soap
死海礦物皂 – 蜂蜜杏仁

死海礦物皂內含有多種礦物及乳油木果油能促進代謝,蜂蜜以及杏仁能幫助肌膚的保濕以及保持光澤。適量塗抹於全身,別忘了加強使用於手肘及腳跟等角質肥厚處。

onewithnature.com    $4.49

Skin Food

Honey Black Tea
Cleansing Oil
蜂蜜紅茶潤澤卸妝油

SKIN FOOD 使用對肌膚有益的食物並從中萃取精華成份研製成肌膚保養品。在蜂蜜和紅茶萃取物中含有保濕以及恢復肌膚彈性的成份,能使肌膚滋潤,並清除化妝品殘留物和毛孔深處的分泌物。使用後肌膚滋潤、柔滑。

theskinfoodus.com    $11.50

Majolica Majorca

Honey Pump Gloss Neo
戀愛魔鏡 Honey 豐潤唇蜜

限定新色越橘果醬,新鮮水果的糖果色調為雙唇點綴甜蜜光澤,創造嬌嫩多汁的水潤光芒!添加「玻璃閃亮珍珠」,讓雙唇充滿自然好氣色的光澤彈力,長時間持續綻放光輝;「保濕成分皇家蜂蜜EX」則能充分滋潤保濕雙唇,為雙唇柔軟度加分!

imomoko.com    $9.9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