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a-Camera 讓一切事物變得超熱血的相機APP!

| September 14, 2012

在這幾乎人人都一支智慧型手機的年代, 到處照相分享相片已經成為主流了! 可是跟著大眾用那些Instagram濾鏡或者Line加工就顯現不出身為職業鄉民的宅文化的特色阿!

為了讓照片看起來更加強大有如少年JUMP漫畫的威力! 就一定要選擇用這款日本設計的Manga-Camera APP來加工照片啦!

只是普通拿著雜誌的照片, 經過簡單的相框和自動濾鏡處理! 你看看! 是不是超熱血的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相機Camera,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