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a-Camera 讓一切事物變得超熱血的相機APP!

| September 14, 2012

你瞧瞧那效果字搭配上去照片整個就超有氣勢的! 明明只是擺在桌上的雜誌阿! 搖身一變! 變成有如漫畫裡的關鍵物品一樣! 是不是打開來就會有神器出現?!

操作也十分簡單! 只要選擇你要的效果, 照下去就完成啦! 調什麼?! 不用調! 馬上分享到FB上! 各位WACOW讀者趕快將你的成品展現在WACOW FB上或者這篇文章的回覆中讓鄉民KT見識一下你們的厲害吧!

這個APP好玩又免費! 還等什麼趕快去抓下來玩阿!

下載點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相機Camera,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