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5 2013 銷魂車款 – WaCowLA 獨家解密檔案

| September 11, 2012

今天,很榮幸受到WaCowLA的邀請。來試開這台全新的 2013 Mazda CX-5。這台車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它吸引人的新穎造型。19吋的鋁圈,會轉動的 HID 頭燈。接下來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應該是跳上車子試開吧…結果沒想到還沒試車就先要洗車,囧…

這次試開的是MAZDA CX-5的Grand Touring FWD專款。年輕動感的流線外型加上主打色鮮艷藍,內裝搭配高質感帶紅邊的黑色皮面座椅,整體質感更上層樓。包覆感良好的座椅富有運動氣息,坐起來有種跑車的感覺,LED儀俵板、Trip Computer、7吋的觸控式螢幕、GPS,並附上倒車鏡頭,對於平常不太習慣開 SUV 的消費者可說是相當便利又貼心的設計。方向盤除了能上下動以外,還可以前後伸縮,無論是嬌小的女生或高大的男性都很便利。Keyless Entry的鑰匙也是另一個貼心設計,完全不用拿出鑰匙,只需要輕輕按門把上的按鈕就能開關,非常便利。對於很多駕駛人開車換線時會常遇到盲點的難題,這台 CX-5 配有 Blind Point Syste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車, Featured,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