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eley Dog 隨時都可以享受飽足的美味快感!(CLOSED)

| September 10, 2012

隨時來都可以享受飽足的美味快感!

想要吃個簡單又方便的速食再去看場電影嗎?小編在這裡介紹曾經風迷北加州的Berkeley Dog。它位於Brea Downtown ,店內提供的熱狗具有不同風味及口感,不同於其他熱狗專賣店。

從搭配熱狗的麵包就可看出本店的不同所在,感覺跟Quiznos 頗像。數十種不同口味的熱狗,顧客可選擇自己喜愛口味,再加上自己喜歡的topping,如  Grilled Onions, Bell Peppers, Fried Egg…等。

這裡不但自製醬料,打造獨一無二口感,選擇性很多,各種味道應有盡有,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mustard 搭配著吃,讓人意猶未盡,嗑完一個還想再吃。

另外小編還要介紹它們另一個它們人氣商品Monster Fries,新鮮剛炸出來像一根根金黃薯條,上面灑著碎片塊狀的Bacon就像滿天星,再加上Cheese及Grilled Onions,驚艷指數破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rea, 區Irvine,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