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 – 充滿媽媽味道的餐館

| September 6, 2012

沒有精緻的裝潢,

只有懷舊的氣息

一家充滿媽媽味道的餐館,店內沒有精緻的裝潢,只有一種懷舊的氣息。這裡的每樣餐點都有家的味道,牛肉麵更是許多顧客的最愛。牛肉唯有新鮮才能做出好味 道,切法秀出肉、筋、膜的漂亮斷面,造就牛肉極佳的張力與拉力,讓顧客享受豐腴軟Q的咀嚼感。紅燒湯頭用大骨湯加上不含醬油味精的紅燒料下下去精心熬煮而成,香濃富含蛋白質及多樣營養來源,麵條可選手工寬麵、麵疙瘩、細粉,營造出不同層次口感。

Peony sesame_pork_kidney

牡丹

19762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909) 895-7745
Price: under $10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Rowland Heights,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